您好,欢迎来到宿州 -! 请登录 免费注册
店基本信息

认证信息: 签约信息:
所属区域:
宿州 -
D话:
118114
0人点评 好评100% 人气1455人次
服务:
5.0分
品质:
5.0分
性价比:
5.0分
我要评论店铺评论店铺已有0条评论信息

【电脑学院】的意思和解释

【学院】 是什么意思(来源:辞典修订版)
  • 学校或学术团体的名称。一般来说大学需至少需拥有三个以上学院,故不满 三个学院的大学,只称为「学院」。如:「技术学院」。大学的一部分。如:「文学院」、「医学院」、「商学院」。学政。|儒林外史.第三二回》:「像臧三爷的廪是少爷替他补,公中看祠堂的房子是少爷盖,眼见学院不日来考,又要寻少爷修理考棚。」
【学院】 是什么意思(来源:辞典简编版)
  • 学校或学术团体的名称。一般来说大学至少需拥有三个以上学院,故不满三个学院的大学,只称为「学院」。
    ? 【造句】技术学院
  • 大学的一部分。
    ? 【造句】文学院、医学院、商学院
【学院】是什么意思(来源:辞书)
  •   学院为依据学术或专业领域,如文、理、法、商、工、医、农、神学、教育、管理、艺术等,而加以区分的高等教育机构,可以单独设置,也可设于大学之内。单独设置的学院,我帼称为独立学院,其设立及类别、组织及会议、教师分级及聘用、学生姿格、修业年限及学位等,俱依相关规定办理,地位与大学同。另一般之大学,不论是综合大学,或是专门大学如海洋大学、师范大学等,得于学系及研究所之上设置学院;目前的常规,是三个以上心质相关的系所,得组织为一个学院。大学(含独立学院)内部设置的学院,置院长一人,依各该学校之组织规程及相关规定,办理有关学术行政事宜,通常不直接涉入院内系所的教学、研究与服务工作。
.
好评   中评   差评
服务:
品质:
性价比:
用户名: 密码:

注意:遵守《互联网闻信息服务管理规定》,广告性质的评论会被删除,相关违规ID会被永久封杀。

验证码: 看不清楚,点此刷新!